るお

而世界的粗糙 讓我去到你身邊

被眾人愛著的🌙,生日快樂!
刪刪剪剪一堆內容,最後還是覺得這樣就好,每年想說的話其實也就那些,喜歡你的這五年左右吧真的很快樂,看你在舞台上傻傻地笑著唱著歌也很幸福,從你那獲得了很多很多。

就如同你所說的“只要有一個人聽我唱歌我就會一直唱下去” 。
所以,一直唱下去吧!


還有翻呀翻的終於翻到這張照片,記得第一次在日本看你那天,剛好降溫真的超級冷~你的手我記得也涼涼的~聽我說我從台灣來的也不給我緩個語速,直接一長串下來我都沒反應過來,隔壁哈西養溫柔多了8!但還是謝謝你啦在我最累的那段時間。

评论
热度(5)

© る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