るお

而世界的粗糙 讓我去到你身邊

是這樣的🙋因為各種原因太晚到所以今天我拿C番的票卻是最後E番倒數入場的~不過其實都看得挺清楚的,還能接受&把自己的愚蠢放一邊。
開場前後面關係者席進來了一批人,全場開始尖叫,我只認得出ikasan就是了啦其他認看不清楚可是從尖叫聲來看應該來頭都不小吧XD
開始的時候真的,我覺得謎之中二啊,就是嚕斯在布幕後面,類似影子的那種,但不得不說整場的燈效都超級好吧~我歌的順序還有名字其實都不太記得了,但好像第二首吧嚕斯一個耍帥,小手一揮,很豪邁的把麥克風架往旁邊一放,麥克風架就倒了,於是就看個工作人員急急忙忙衝上來擺好,我真的在底下爆笑,雖然前面的嚕斯還是唱得很投入😂😂😂
而且嚕斯真的全程搖擺搖擺晃啊晃啊扭啊扭的,我都懷疑他下一秒就要開始跳舞然後M字腿了💃手也是不停的擺著各種姿勢,真的比我上次看到他時還要浮誇更多了(是粉)還有他常常從左邊搖到右邊,真的很像在繞場我真的看他這樣我都忍不住想要笑(失禮)有一首歌他瘋狂搖頭晃腦,我覺得,我覺得超像喝醉吧(幹)於是我真的在一堆瘋狂尖叫的女孩中自己笑了起來(。)啊還有全程瘋狂撩妹啊真的,後半段換了無袖背心下擺飄逸的背影,我真的覺得嚕斯太瘦腰太細手臂也太細了,他走到左邊的時候撩了一下他的衣服下擺,肚子就露出來了,全場尖叫啊~但後來因為有風,我看他下擺衣服全程都在飄,肚臍都看到了🙋←
後來就來有喘息的歌,真的,唉呀很撩啊(詞窮)雖然快歌很嗨很嗨但我覺得慢歌只有幾首其實蠻可惜的吧我真的很喜歡聽他唱慢歌,唱悲しみの波に溺れる的時候,全場暗的只有嚕斯身上燈光打上紅色的,真的很有氣氛,應該是我全場印象最深刻的吧。
後來中間MC跟介紹樂隊的時候我就靠牆休息放空了沒記得多少內容,畢竟帶傷還有身體狀況不是太好的時候看live真的是件好累的事啊😭本來早上還想說真的身體真的撐不下去了就乾脆不要去了吧但又不太甘心所以還是起來弄一弄了😂
最後安可前面,工作人員就把大家準備的布條拿給嚕斯,嚕斯整個嚇到而且很感動,台下一開始就喊“哭也可以哦❤️” “請哭吧❤️” 嚕斯就一直笑,後面就改成喊“哭吧” “哭啊” 我真的笑歪了也太可愛了吧,但後面嚕斯開始講些話的時候,就講到他媽媽的事情,說他媽媽離開的時候他很後悔,沒有在媽媽還在的時候多做些什麼,然後一直到現在都是因為有大家,今天對他來說真的是寶物之類的,之前在生放裡也聽過幾次這些事,但實際看到嚕斯站在眼前,然後講這些事情的時候,真的很想跟他說你真的好好努力了呢,辛苦了。其實前面嚕斯就已經有點哽咽了,我也不知道他哭沒哭,但聲音啊什麼的聽起來應該是哭了吧,雖然前面大家都開玩笑跟他說哭吧哭也可以哦之類的話,可是當他真的哭了我們台下也都是默默跟著擦眼淚。
能參加你的初灣慢真的很開心吧,其實已經忘記這是喜歡你的第幾年了,看你一路成長,然後現在開了灣慢人數也那麼那麼多,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謝謝吧,好像只有謝謝可以說了,還記得之前高中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心情都不是太好,那個時候半夜你總會開生放然後隨便聊隨便唱唱歌,聽著聽著就覺得安心,謝謝啦,有參這場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2)

© る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