るお

而世界的粗糙 讓我去到你身邊

生日快樂啊!有那麼一點點捨不得你長大吧,才剛認識十四歲的你沒有多久你就十五歲叻,但即使如此仍然從好幾天前就開始期待你的生日啦。

你總是默默的練習,默默的做著那些你曾經不擅長的事,你的所有進步我們全都看在眼裡,謝謝曾經義無反顧忍痛堅持的你,因為是這樣的你才讓我遇到了現在的你,對你再多的情感最終只能化為喜歡兩個字,顯得蒼白無力,卻是我此時此刻確確實實想向你傳達的話,世界很大,不喜歡且傷害攻擊你的人很多,不過同樣的,喜歡你、想把所有溫柔都給你的人也有那麼多,喜歡你的日子並不長甚至可以說是微不足道,但遇見你之後巴不得想讓身邊的人都知道你的好,因為喜歡上你是件多麼值得驕傲的事情。

十五歲,打出這個數字時不免有些感嘆,但更多的是佩服。一個雙商都高,靈敏又勇敢的男孩,用著最簡單的話語來表達最複雜的道理,一個十五歲的男孩,懂得這世界最銳利最黑暗的一面,卻選擇用自己最柔軟最溫暖的一面來回應,知世故而不世故。謝謝你的堅強堅持,而黑暗終究不會淹沒屬於你的光。

好好吃飯,好好長大,好好唱歌,健健康康,成為你想成為的大人,但最重要的事情是你所說的:「開心最重要!」開開心心的長大吧。

十五歲生日快樂,王源。

评论
热度(2)

© る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