るお

而世界的粗糙 讓我去到你身邊

COF台湾レポ 昼の部

COF台湾レポ 昼の部

*本命是歌詞天所以難免會多看他們T\\T

*因為過了兩個禮拜多,記憶力有限所以有參考一下別人的REPO

*有哪裡錯誤請跟我說,謝謝!!

晚場repo

(我的repo那麼晚才寫完是因為我現在才考完....身為考生還敢去我也是...蠻有膽的← 不過很慶幸自己有去TOT)

首先開場前按照慣例是他們來說注意事項的,我一定要特別說那個天月...太誇張了特別イケボ...聽到當下都傻了天啊聲音比平常更甜更帥(融化)

因為過很久了老實說服裝沒什麼印象了,所以這邊就不多說了←

我只記得歌詞太郎領帶很花、天月穿西裝外套上面還有星星然後裡面是他的周邊T、はしやん整身a la sha、un:c是黑色連帽外套、コニー是紅襯衫~

Link

五個一起衝出來的時候我好激動啊~~~有種"啊你們真的來了"的感覺w

夜咄ディセイブ/あんく

很帥很有活力,上次看到un:c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但魅力依舊TOT

一開始背對觀眾唸了台詞,然後最後轉身拉上外套的帽子下台~~好帥~~~

Shake it/コニー

第一次見到kony!真的是很可愛的デブ(喂)而且很會跟台下互動ww!oh yeah!oh yeah!然後真的是美聲!現在腦中還不段的迴盪那個oh yeah!

然後不斷強調他不會中文因為他是美國人嘛!!!

からくりピエロ/伊東歌詞太郎

首先先說我覺得歌詞太郎整個人又瘦了一圈,誇張瘦!!!比之前我看到時還要瘦好多的感覺……拜託不要再瘦了…………!然後鼻子很挺很挺!是清爽型的池面!頭髮是偏中分,還有這次沒得罪化妝師但是還是要強調一下那個領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wwww← 

現場超有震撼力~~真的覺得歌詞太郎是用生命在唱歌,每一句都重擊到心臟的感覺TOT

START/伊東歌詞太郎xあんく

萬萬沒想到是這兩人合唱了....導致他們都唱第一句我還沒緩過來wwwwww

然後唱到主歌的時候有兩人就看著對方唱~~~~

ドーナツホール/ゆりん

ゆりん真的好小隻好可愛wwww然後香菇頭也好可愛啊!!!看不太到他的眼睛w

說了"我是ゆりん,我要唱ドーナツホール。"然後看起來真的非常緊張ww

ストリーミングハート/天月-あまつき-

天月也是瘦很多!!!真的不是滿月了不要嗆他滿月了他好瘦啊...T_T←

臉也是有夠小!!還有我覺得頭髮沒有很黑XD!!然後天月唱這首整個大忘詞還吐舌!!!!!犯規!!!!!犯規!!!犯規!!!!!真的很犯規所以說三次!!!!!可愛死了可愛死了可愛到我很想哭耶差點以為要死在會場了太可愛了....然後用彈舌帶過…哦………怎麼這麼可愛…跳跳跳的時候肚子也是一直露出來…幹…謝謝謝謝(融化)

パンダヒーロー/melost

默契超好的melost!然後也是安定的互換mic唱... 不管聽幾次還是覺得帥到很誇張而且真的進步很多的感覺T_T

大家一起唱パッパッパラッパパパラパ那邊的時候超級嗨!!

first contact/はしやん

"跳起來(中文)"然後他本來是想講"跟我一起跳"但一直記不起來www最後台下幫他說了!接著就很嗨的整首歌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老實說我好累...(體力有夠差)

不是我要說,他那個外套一直滑下來真的很想幫他w拉w好w耶www

love your life/nero

聽副會的歌也是聽了三年有了但還是第一次看見本人,嗯...真的就是...牛郎啊,真的整個人很有那個氣質(??)然後耳環會一直晃,好幾次注意力都被吸引過去ww笑起來的時候好可愛好有殺傷力啊ww唱歌的時候也是笑笑的!帶大家揮手的時候也是好可愛~~~然後果然是美聲T_T

Mr.Music/コニーxnero

然後是美聲二人組~~~hey mr.music的時候大家有一起唱!

夕立のりぼん/夏代孝明

小明整個人超有韓國歐吧的感覺wwwww感覺跟照片有一點點不一樣,不過我也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就是了←

小明真的是笑不停一直在笑很少看到他不笑的時候,而且他笑得超級靦腆害羞的樣子有夠像少女wwww好可愛啊wwww

バビロン/夏代孝明xゆりん

沒想到他們兩個會合唱這首~~兩個聲音真的超合T_T

ゆりん看起來還是有點緊張,小明還是一直笑他就是一直笑wwwwww

Hello Strobe/はしやん

安定的要大家跟他一起"I think I think",真的是每次來台灣都有唱w

glow/コニー

超美的我的媽啊真的好美T_T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聲...

ゆるふわ樹海ガール/コニーxゆりん

因為燈光一開始暗暗的,ゆりん一看就是吉他可是真的不知道コニー背了什麼出來,燈光一亮讓全場笑翻wwwww背了個掃把出來wwwwwゆりん這邊就有比較常笑了w

笑起來也是好可愛ww

地球最後の告白を/あんく

這時候出場已經不是開場穿的黑色外套了,是藍色格子襯衫就是2.5那一件w

高音也是美到不行!

rain stops,good-bye/伊東歌詞太郎

他居然穿了西裝出來...綠的那件...可惡好帥T_T

唱歌真的好用力好震撼,而且會皺眉頭,唱得讓我眼眶有點濕w有一個畫面讓我印象好深刻,就是歌詞臉是側著的加上那個燈光,我覺得好像畫喔好美,讓人視線完全無法移開的美T_T(到底在說什麼)

然後這首好像沒什麼人揮螢光棒,大家原本都是要揮的但真的完完全全被舞台上的他給吸引了。

S·K·Y/nero

又是首逼人哭的歌~~~不是我要說可是這場燈光效果真的好好~好有氣氛~

副會唱得好溫柔好溫柔T_T

キミノオト/夏代孝明xnero

萬萬沒想到的組合www真的很奇妙的組合但我個人覺得很合很棒!!

最後結束的時候不知為什麼兩人突然握了手www

天体観測/夏代孝明

前奏一下我就死了啊啊啊啊啊居然可以聽到小明的天體觀測啊啊啊啊超喜歡小明的天體觀測!!!好滿足啊T_T

ホシアイ/天月-あまつき-

嗚...啊...才剛從天體觀測的震驚中回神天月就出來了... 到底為什麼今天這個人可以這麼可愛...(二度死亡)太可愛了還有那個酒窩即使不笑也很明顯真是讓我...他太可愛了我滿腦只剩他的笑容...(融化)所以導致我這首...現在真的沒什麼記憶了←

サマータイムレコード/ゆりん

一樣是自彈自唱!ゆりん唱歌時的氣場給人感覺很有霸氣(???)

トキヲ·ファンカ/はしんく

哈西庫這兩人默契好好,兩人又超有活力一直跳跳跳!好喜歡他們有一段un:c單膝跪地對著はしやん唱,然後接著換はしやん單膝跪地對un:c唱(我才不會說我想到什麼←)

神のまにまに/甘党加湿器

我大爆走。

不,應該不只我,看全場的尖叫反應就知道了wwwwwwww

歌詞太郎一出來就「我是歌詞太郎,漢語很難!」(當然沒有那麼標準)

不是我要說可是我覺得歌詞太郎講中文實在是很好笑wwwww(很失禮)然後歌詞太郎就一臉doya顏的對天月說他可以幫他翻譯喔!結果天月就說「那...君の幸せかな?」於是歌詞太郎說了「your happiness」wwww

光是這邊我就不行了我真的要萌到失智了...到底在可愛什麼啊我的天啊我在哪啊我誰啊我還能活著走出去嗎...(錯亂)

其實唱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互動之類的,都是各自站兩邊搞得我眼睛很痠←不過一個人在唱另外一個就在旁邊小聲的跟著唱還有那個目光我也是不想說了..._:(´¶`」 ∠):_

然後接下來打的已經有點失意了就是午晚場記錯亂←

天月有說快要結束了~~台下就「誒~~~~~~?」然後天月也跟著我們「誒~~~~」誒~~~~~~你超可愛你知道嗎!!!!!!!


友達のままで

天月這邊一直打kony的肚子wwwww有夠可愛的wwwww

其實唱到笑顔のままで さよならしよう 最後の最後まで笑っていよう那邊我有點...T_T但想到還有晚場就比較好一點了w(自我安慰)

アンコール

life is a journey

首先天月出來就跟大家說「謝謝大家合唱的Link!沒想到在台灣也可以聽到!」

然後唱完後就把其他三位guest叫上來了~

MC

小明我有點忘了他說什麼反正就是說中文好難他不會最後結尾說了個大好き...天啊...(台下暴動)

後來yurin跟nero猜拳看誰要先說,結果nero輸了www

nero說他三月還會再來所以請來見他,但自己說完又覺得哪裡不對www結尾的時候也說了大好きwwww感覺yurin應該很後悔讓nero先來wwwww

yurin說他上一次出國是兩歲的時候~最後感覺有點猶豫但也用了唐老鴨(??)音說了大好き!

然後接著就換主要成員

un:c說了這是第四次來台灣然後覺得台灣人很溫柔!還模仿了一段日本跟台灣超商店員的差別www最後問了大家要下面還是上面,大家就說了下面!然後un:c居然扯下外套的一邊說了大好きww


歌詞太郎:雖然我對女性苦手,但我覺得台灣的女性都很有魅力!(台下大暴動)

天月:嗯?所以你是說日本的女性沒有魅力摟?

歌詞太郎:呃...shut up shut up天月(中文)請大家不要把這段話發到推特上!

天月&はしやん:那噗浪跟fb都可以摟?

歌詞太郎:算了...隨便你們吧T_T

然後歌詞太郎說了大好きだぜ!!


はしやん:我等等說的話都可以發到推特噗浪或FB都沒關係哦!

然後還說他最喜歡台灣的三樣東西分別是小籠包、空心菜,接著指指自己的衣服說a la sha,最後說了他有從日本帶禮物給大家喔!!禮物就是kony!


kony說台灣的東西都好好吃!還說去做馬殺雞好痛!

天月:你明明睡著了(模仿kony打呼聲)

夏代:真的好痛我以為我要死了T△T


天月說他們一群人在鼎泰豐吃了120個小籠包,然後最後用中文說了我愛你(融化&台下大暴動)

circle of friend


先說,謝幕時歌詞天兩場都是手牽手的...(我暴動)

最後結束天月就留下來一個人鞠躬說謝謝大家!!


评论(6)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るお | Powered by LOFTER